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第二件事呢?”

 

 

 

“第二件事就是去見見你那位已經喪失心智的朋友,他既然能夠做夢夢到你所經歷過的一些情況,顯然他一定是知道了什麼,這其中的關聯也是必須要了解的。 ”

 

 

 

“好!我馬上就去做。”

 

 

 

“嗯!要盡快,得到消息之後就趕快來這裡見我。”

 

 

 

“嗯!”

 

 

 

福伯點了點頭說,“那沒什麼事了,你可以先走了,叫另外那位姑娘進來吧!”

 

 

 

說完我起身便打算出屋,但是就在走到屋門口的時候,福伯突然叫道:“等一下!”

 

 

 

我疑惑地轉回身看向福伯,福伯沉思了良久,才繼續說:“姑娘,如果你下一次來的時候我要是不在的話,你可以去找另外一個人。”

 

 

 

我聽到福伯的話眼前頓時就是一亮,趕忙問道:“誰?”

 

 

 

“在江南市城東有一個地方叫做丁坤寺,不知道姑娘你有沒有印象?”

 

 

 

我趕忙點頭,江南市的丁坤寺不光是在江南市有 ,就在全國各地的寺廟當中,它的地位也僅僅只是次於兩個地方,一個是嵩山少林寺總院,另外一個就是西藏的布達拉宮。

 

 

 

據說在丁坤寺當中供奉著佛祖和一些其他菩薩的真身舍利,因此在國內外遠近聞名,常年香火旺盛,來往香客絡繹不絕。

 

 

 

“丁坤寺的住持俗家名字姓倪,你就稱呼他為倪大師好了,我與他是故交,如果咱們兩個陰差陽錯沒能見到的話,你就去找他!就說是我介紹的,他肯定會出手相幫的,如果你能夠得到倪大師的幫助,想必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嘿……”

 

 

 

我心里當時那叫一個敗興啊,何著福伯在這兒跟我墨跡了半天,其實他心裡早就已經有了解決這個問題更合適的人選,那麼他為什麼一開始不說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