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和陳老先生交流完過後,陳老先生麻煩我把羅坤叫進來,他還有一些話想要單獨跟羅坤說,我自然不會拒絕,在走出房間之後卻並沒有看到出去等待的羅坤和顧語嫣,於是我扯開嗓子在樓裡面叫了兩聲。

 

 

 

羅坤和顧語嫣在從書房出來之後自然不能傻站在門口乾等著,他們兩個人下到了一樓的客廳等著,原本羅坤以為陳老爺子在會見完我之後,我們便可以離開了,而再一次想要見他著實讓他覺得有些意外。

 

 

 

但是羅坤對陳老先生還是十分尊重的,因此讓我和顧語嫣在樓下等著,他獨自一個人又“噔噔噔”上了樓。

 

 

 

當一樓就剩下我和顧語嫣的時候,起初的氣氛是十分的安靜的,陳老先生在我臨走的時候將兩個筆記本全部交還給了我,因為這對他,簡單地說不過就是一個移交東西的過程,現在“胡沙陀”所指明的移交人已經出現了,那他自然也就沒有什麼道理繼續再留著這些東西了。

 

 

 

而這種安靜的氛圍最後被顧語嫣給打破了,顧語嫣叫我的名字:“小羽?”

 

 

 

我當時正在愣神,並沒有反應過來顧語嫣這是在叫我,於是顧語嫣又叫了幾遍,直到第三遍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他這是在叫我,我趕忙問道:“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顧語嫣搖搖頭,一臉狐疑地看著我繼續問:“我是沒什麼事,我是怕你有事,看你一直在愣神兒,你在想什麼?你到底和陳爺爺談了些什麼?你沒有得到你想要得到的答案嗎?”

 

 

 

我特別無奈,又特別懊惱地搖了搖頭,此時在我心裡只有一種情緒,這個情緒的名字叫做失望,如果說非要給這種失望加上一個形容詞的話,那麼這就是一種近乎於絕望的失望。

 

 

 

我看了一下客廳一角所擺放的一個老式立鐘上的時間,現在是下午兩點整,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陳老先生的家裡逗留了快兩個小時了,而就在這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之內,我除了拿到另外一個相同的筆記本,將原本就已經非常複雜且又困惑的一團徒增了更多的難度以外,根本就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

 

 

 

顧語嫣朝我伸出手來,問道:“小羽,筆記本可以藉給我看看嗎?”

 

 

 

我毫不猶豫地就將手裡的兩個筆記本交給了顧語嫣,此時此刻對於我來說,這兩個長得一毛一樣的筆記本就是兩個沉重的包袱,我現在巴不得就立刻將他們丟出去以絕後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