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坤還是在猶豫。

 

 

 

“羅警官,如果你方便的話,就請煩勞你送我孫女兒去一趟吧,我在合格孫女兒平時執拗的很,只要說是她認准的事情,不達到目的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當然如果你不方便的話,不妨將你們要去的地方告訴我,我派人送小羽他們兩個過去。”

 

 

 

問清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從醫院裡面走了出來,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們的身後,我側過身子,轉頭看向問清遠,問清遠沖我微笑著,抬手拍了拍我的肩膀,但卻並沒有繼續往下說什麼。

 

 

 

羅坤思慮了再三,最後還是回答道:“那個地方說起來有些複雜,我也不確保小羽他們還能否認准那個地方,我就再跑一趟吧。”

 

 

 

問清遠笑著衝羅坤點了點頭,而後轉過臉來沖我說道:“小羽,記得聽羅警官的安排,不要碎碎便便做事不計較後果,隨著自己的性子胡來,給人家添麻煩,知道了嗎?”

 

 

 

我因為心裡著急,所以並沒有跟問清遠多說什麼,想必問清遠心裡也不會在意我現在說不說一些“謝謝”之類的表面上行的話,和顧語嫣兩個人急匆匆地上了羅坤的車,在問清遠的注視下駛離了醫院。

 

 

 

這一次離開市區的過程相當的順利,足足比之前從福伯的那個毛坯房來到醫院的所用時間少了二十分鐘到半個小時。

 

 

 

下了車之後,我急忙忙地順著路邊的坡道往下跑,因為在這公路的兩邊就是農田,而農田的地勢比較低,在走過旁邊坡道的時候因為著急,自己腳底一滑整個人就滾了下去,把自己摔了個七葷八素不說,就連自己胳膊肘和膝蓋也都摔破了。

 

 

 

我並沒有理會上來查看我情況,並且想要攙扶我的羅坤和顧語嫣,而是咬著牙自己從地上爬了起來,一瘸一拐地衝進了籬笆小院兒,再衝進小院的毛坯房裡。

 

 

 

進去之後便張開嘴打交道:“福伯,福伯你在哪兒……”

 

 

 

但是回答我的只有無邊的寂靜!

 

 

 

“福伯,福伯你在嗎?在的話回答我一聲……”

 

 

 

我一邊期盼著得到福伯的回答,一邊開始挨個房間去尋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