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羅坤的表現,我只能用心服口服外加佩服來形容,真不愧是站在刑事案件第一線的警察,和人打交道的經驗真的是太豐富了,就面對問清遠這樣的人物,羅坤仍舊能夠做出一副撒著謊,臉不紅,心不跳的姿態。

 

 

 

而從問清遠的表情來看,他似乎並沒有對羅坤的話產生什麼懷疑,他點了點頭,問道:“還是楊雪的那個案子嗎?”

 

 

 

羅坤也同樣是點頭回答:“是的。”

 

 

 

問清遠勉強笑道:“羅警官,真的是辛苦你了。”

 

 

 

“不辛苦!”羅坤很客氣地回答道,“警察的權利是國家、是社會、是全中國十三億公民多給予的,執行國家的法律,維護社會的穩定,保證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不受到侵犯是我們警察神聖而不可踐踏的使命,有案必須要查出真相,有凶則勢必繩之以法,也是對國家、社會和公民的一種回報吧。”

 

 

 

“說得好,說得好,說得好……”

 

 

 

問清遠一連用三個“說得好”來誇獎羅坤的這番話,羅坤也沒有謙虛,安然地接受了。

 

 

 

問清遠看向我,問道:“小羽,你沒事了吧?”

 

 

 

此時的我已經緩得差不多了,除了自己的脖子疼掐破了皮,掐破的地方還有些火辣辣的疼以外,就沒什麼其他的了。

 

 

 

隨後問清遠將目光轉移到了顧語嫣的身上,剛剛羅坤衝過來,顧語嫣也隨後跟了上來,問清遠上下打量了一下顧語嫣,表情十分疑惑地問道:“這位姑娘是?”

 

 

 

“爺爺!”既然問清遠已經註意到了顧語嫣,那我就自然要為他引薦了,“這位是我們班上的新同學,叫顧語嫣,語嫣,這是我爺爺,問清遠。”

 

 

 

顧語嫣很禮貌地向前走了一步,用十分熱誠的語氣說:“問爺爺,我叫顧語嫣,早就听說過問爺爺的大名,如雷貫耳,今日在如此近的距離之下,親眼得見問爺爺的真容,真的是三生有幸。”

 

 

 

問清遠並沒有對顧語嫣的話第一時間做出任何的回應,而是繼續打量著眼前這位和我年齡相同的小姑娘,盯了好半天,最後才不冷不熱地回答道:“嗯,顧姑娘你好。”

 

 

 

顧語嫣微笑著衝問清遠點了點頭,兩個人接下來便再也沒有什麼交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