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孩兒他娘,怎麼了?孩兒他娘……”

 

 

 

在聽到護士的話之後,郝仁的母親反應是最為強烈的,她的眼睛向上一翻,整個人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後倒去。

 

 

 

郝仁的父親趕忙伸手攙扶著她,問清遠剛忙衝身後一招手,等待在走廊上的幾名保鏢也趕忙湊了過來,眾人合力將郝仁的母親抬到了走廊的長椅上,郝仁的母親,頭枕著自己丈夫的大腿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整個人彷彿已經沒有了意識一般。

 

 

 

郝仁的父親趕忙伸手去掐她的人中,過了好一會兒這口氣兒才倒上來,而她喘了幾下之後,便一邊號啕大哭,一邊高聲叫喊道:“我的兒啊……你讓媽怎麼活啊……你要是就這麼走了……媽也不活啦……”

 

 

 

我非常能夠理解現在郝仁母親的心情,都說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現在兒女的性命危在旦夕,讓當爹媽的怎麼可能不心痛?

 

 

 

看著在一旁相對還算得上冷靜的郝仁的父親,其實我心裡明白他內心當中的痛苦情緒絕對不會比郝仁的母親要少,只不過現在在脆弱的妻子麵前,他要將自己內心當中脆弱的心裡給隱藏起來罷了。

 

 

 

就算他內心想要不堅強,此時此刻在外表上也要表現出堅強的一面,他是郝仁母親現在唯一的依靠了,如果他再不表現的堅強一點,那麼……

 

 

 

我想不下去了,因為就在這個時候,郝仁的母親突然轉過頭來看到了我,之前郝仁清醒過來之後,我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再需要迴避的了,因此在我從斯里蘭卡回來,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去看望他們的時候,恰巧就見到了郝仁的父母。

 

 

 

在那個時候,或許是因為郝仁康復的喜悅沖昏了他們的頭腦,他們從始至終都沒有再提起我們外出時候的那些遭遇,當我後來跟郝仁核實情況的時候,他的母親還勸道:“都已經過去了,還翻回來想那些幹嗎?你們這些孩子一個個都有驚無險,這不論是對於我,對於你們另外兩家也是一件值得歡喜的事情。”

 

 

 

但是她並沒有想到郝仁在恢復了健康過後,又會突然病危,不要說她,就連我,就連問清遠,就連殷阿姨……恐怕凡是知道這兩個人情況的所有人都未曾預料到,醫學檢查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異常的兩個人,會在今日突然之間發病,而且病症來得是如此的猛烈。

 

 

 

雖然郝仁的母親嘴上說不想去計較我們所遭遇的一系列過程,但是這並不代表她心裡不想,恐怕她和其他人一樣,都想要知道在孩子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或許是礙於某些方面的原因,她並沒有主動開口問出來,現如今郝仁的再次病危,讓郝仁母親的情緒徹底的失控了。

 

 

 

在睜開眼睛看到我之後,也不知道郝仁母親究竟是從什麼地方迸發出來的力量,幾乎就是以一個“鯉魚打挺”的動作,從長椅上躥了起來,隨後咆哮著就向我撲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