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處在我們前面的車也已經先後開始重新發動了起來,我趕忙上了車,關好車門之後,車流開始再一次前行,這一次的前行可以說完全用暢通無阻來形容。

 

 

 

依舊是在第二個十字路口,我們的車左轉,而我並沒有在右側的道路上看到倪大師他們那支顯眼的車隊,看樣子他們應該是繼續在保持前行的狀態。

 

 

 

等轉過這個路口之後我問羅坤:“羅警官,這就是你所說的行事低調的倪大師嗎?我怎麼一點都沒有看出來?”

 

 

 

顯然羅坤也是覺得剛剛所發生的這一幕有些打他的臉了,於是回答道:“這個……哎,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啦,你就算是再怎麼低調的人,也總會有時候展現一下自己高調的一面的,不過在我看來,倪大師擺出了正這樣一個排場……顯然是有大法事要做啊!”

 

 

 

“大法事?”

 

 

 

“對!”羅坤點點頭回答道,“小羽你可能不知道,倪大師從二十年前就已經開始不接受,也不處理寺院的信徒請他做法事的事了,即便你開出再高的價碼,倪大師都不為所動,他開始專心管理寺廟,很少有人再見他外出過,這樣的排場之前我也是聽警隊裡面的老前輩說過,今天也是頭一次見呢,也不知道究竟是何方神聖,今天居然能夠請得動倪大師,讓倪大師從寺廟裡 來。”

 

 

 

這一次我選擇相信羅坤的話,他應該並沒有誇大其詞,那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倪大師為何要在二十年之後,再一次拋頭露面呢?

 

 

 

為了錢?

 

 

 

這不太可能,就依照丁坤寺的經濟收益,就光靠著香火錢倪大師都可以說是家財萬貫,他根本不需要錢。

 

 

 

那麼……為了朋友?

 

 

 

我腦子裡面也不知道為何又再一次想起了福伯。

 

 

 

或許是因為之前福伯所說跟倪大師是故交的緣故,更何況倪大師不可能只有福伯這麼一個故交,如果是其他的朋友的話,關係只要夠親密,還真是能夠做到這一點的。

 

 

 

而我們這一路上又一次經過了“小紅家常菜”,羅坤問我和顧語嫣餓不餓,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再回學校?

 

 

 

儘管我們兩個人紛紛搖頭,但是羅坤想了想,還是以要先將那兩個散亂的筆記本先送回到警隊去,讓技偵科的同事們幫忙調查為由,將我和顧語嫣安置在了“小紅家常菜”,自己先去警隊辦事去了。

 

 

 

再一次見到紅姐,紅姐依舊是那麼熱情,口口聲聲說問小姐二次光臨,讓她的小店名聲更大了,這個過程的當中免不了獻殷勤。

 

 

 

但是今天小飯館的生意比較紅火,我們到來的時候不要說包間,就連散台的空座都沒有了,紅姐也是大方,直接大手一揮,將一個包房的客人所有的費用全部免了,而將這個包房清場,把我和顧語嫣安置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