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盯著鏡子看了好一會兒,裡面都沒有出現真正的問天羽的身影。

 

 

 

自從我第二次從斯里蘭卡的那座孤島上回來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問天羽,也不知道她到底去了什麼地方。

 

 

 

而我的腦子裡面則回想起了之前問天羽所說的一句話:“是時候我會來找你的。”

 

 

 

難道現在還不是時候嗎?

 

 

 

在我的眼裡此時此刻問天羽已經是唯一一個能夠跟我近距離,毫無任何隔閡地去交談這些問題的人……姑且就算她還是“人”吧。

 

 

 

但是問天羽遲遲不出現,彷彿就如同蒸發了一般小時不見,讓我的心裡不由自主地感覺到更加壓抑。

 

 

 

而這種壓抑的情緒一直持續到了周末,顧語嫣的到來。

 

 

 

從我出院到週末這其中有三天的時間,這三天的時間顧語嫣一直也沒有來探望我,原因一是因為我的極力要求,畢竟樹人學院和問家的位置,如果把江南市比作一個正方形的話,那麼這兩個地方恰好就是處在正方形兩個斜對角的頂點處,跑來跑去實在是太麻煩了。

 

 

 

二來就是顧語嫣在忙活著考試,這個週六週天本是學校第一次月考的日子,考完試過後便正好是十一長假,因此顧語嫣提出想要來看我,順便在問家住幾天。

 

 

 

問清遠雖然一開始在見到顧語嫣的時候顯得十分的警覺,但是一來二去隨著總見面,總交往的緣故,自然而然地也就熟絡了起來。

 

 

 

當我跟問清遠提及想要讓顧語嫣來家裡住幾天的時候,問清遠非但沒有反對,相反還在顧語嫣到來的那天晚上在家裡舉辦了一個非常體面的歡迎儀式。

 

 

 

我並沒有讓傭人給顧語嫣再收拾一間房間,而是直接讓她住在了我的房間內,晚上顧語嫣很快便進入了夢鄉,而我則一個人偷偷地下了床,輕輕地將窗簾拉開了一道縫隙,看向窗外的風景。

 

 

 

院子裡面的保鏢依舊在不停地來回巡邏著,我望向天空,夜空有些發紅,陰的厲害,彷彿是在憋著一場大雨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