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聽到年輕人念完這段話的時候,本能性地轉回頭去看向他,心裡本能是以為他這段話還是單獨說給我聽的,但當我轉回頭看到那個年輕人的時候,卻發現年輕人只是無奈地搖著頭,他的眼睛根本就沒有轉向我們一行離開的人的方向。

 

 

 

從表面上來看,他的這番話更像是自己隨口就那麼一說而已,但是我心裡面覺得……可能並沒有這麼簡單。

 

 

 

他的這番話雖然說聽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我能夠從這話當中感受到一種非常特別感覺,總覺得這番話我似乎是在什麼地方聽到過,但其實自己內心當中卻並沒有與之有關的半點印象。

 

 

 

再看向福伯,福伯的臉上仍舊掛著一幅慈祥的微笑,朝著我們所走的方向回手做出揮手告別的動作。

 

 

 

但其實福伯並不知道,他揮手的方向,可以說和我們走的方向差了十萬八千里,不過我也沒有太過於在意,又看了一眼那個坐在桌子旁邊,此時此刻以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盯著棋盤上棋局的年輕人。

 

 

 

他到底是誰?

 

 

 

自從自己變成了女人之後,在無形當中自己就擁有了那種女人敏銳的直覺,雖然多數情況之下對於這種直覺我還是持有一定的懷疑態度的,一直都不敢講自己感覺到的東西落實,但是這種感覺現在真的就是存在的。

 

 

 

而眼下這種女人的直覺告訴我,這個年輕人絕對不簡單!

 

 

 

如果他能夠穿上衣服,將自己身上的文身全部遮蓋起來,站在陌生人的面前我相信至少八成的人都會覺得這個人是一個大學生,而且是屬於典型的那種文質彬彬的類型。

 

 

 

但是他身上所露出的文身,那種文弱的書生氣質就立刻大打折扣了,給人的一種感覺就彷佛是一隻“笑面虎”,雖然外表看起來文弱,但是實則內心當中就有一種“你別惹我,敢惹我我就弄死你”的意思。

 

 

 

更何況根據他後面的無禮舉動,我在那麼短暫的一瞬間也曾經有過推斷,就是這個人的文化水平應該不高,不然我們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大國,從小在我們還沒上幼兒園、小學的時候父母就一直在教育我們,說見到人要“講文明,懂禮貌”。

 

 

 

所以說一般真正知理明事之人,是絕對不可能做出他那樣的舉動的,可是聽到他後面接二連三開口時所講述的內容,倒也不覺得這個人是一個純粹的地痞無賴。

 

 

 

他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呢?

 

 

 

腦子裡面在思考著這些問題的同時,不知不覺當中我們已經重新回到了大路旁邊,重新上了羅坤的車,我和顧語嫣兩個人扔就是坐在後排座上,等到羅坤上車之後,他並沒有急於發動車子,而是打開了車內的燈光,從後視鏡當中看了我和顧語嫣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