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又轉過頭去看向問清遠,繼續問道:“爺爺,花花和郝仁怎麼樣了?”

 

 

 

問清遠愣了一下,看了看羅坤,羅坤點了點頭,問清遠這才回答道:“小羽啊,你就別再為花花和郝仁他們兩個人操心了,先管好你自己,他們兩個人現在很好,已經從急救室出來了,現在轉移到了重症監護室接受觀察和治療。”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想要從床上爬起來,羅坤趕忙伸手按住我的肩膀說道:“小羽,你先別動。”

 

 

 

說罷他按下了床頭附近的一個按鈕,床面緩緩地抬起,最後讓我保持一個坐姿。

 

 

 

我衝羅坤說了一聲“謝謝”,隨後繼續看著問清遠,說道:“爺爺,你不用騙我,我和花花,和郝仁經歷過什麼事情,我心裡很清楚,他們兩個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問清遠其實心裡面很清楚,這些事情如果想要瞞著我的話,恐怕是瞞不住的,在猶豫了好一會兒之後,問清遠咬著牙點頭回答道:“好吧,那我就實話實說,醫生的確從死神的手中搶回了他們兩個人的生命,但是他們倆的腦部組織在昏迷的這段時間裡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損傷,他們倆……現在已經成為了植物人,究竟以後還有沒有再一次醒過來的機會……醫生也說不准了。”

 

 

 

我再一次閉上了眼睛,淚水順著眼角滑落,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變成植物人的人是我,用我自己的意識和大腦去挽救殷瓊和郝仁。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

 

 

 

到底為什麼會讓如此慘痛的命運降臨在我的頭上。

 

 

 

我覺得我不能再等下去了,我必須要再見一個人,而且我想這個人……肯定也很想見我。

 

 

 

於是我再次睜開眼睛,這一次因為淚水的緣故,看到的事物都已經有些模糊了,但是我仍舊看向問清遠,說道:“爺爺,我想見我莫爺爺,請你把他叫來見我,行嗎?”

 

 

 

問清遠並沒有像我想像當中那樣拒絕我的請求,而是很爽快地回答道:“當然可以,你莫爺爺在我心裡既是你的救命恩人,同樣也是我的恩人,雖然他當初並沒有答應和我拜把子,但其實我在心裡早就已經把他當作親兄弟來看待了,你現在重中之重就是要好好休息,去請你莫爺爺的事情,你交給我,我馬上就派人去辦。”

 

 

 

隨後我又問到了顧語嫣的情況,羅坤給出的解釋是顧語嫣已經先被她送回到學校去了。

 

 

 

而殷阿姨……因為受不了自己女兒現在身體情況所帶來的打擊而出現了突發性的精神失常,已經和醒來的郝仁母親一同被送往青山精神療養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