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坤長嘆了一聲,隨後發動了車子,此時此刻他臉上所露出的表情讓人不難理解,他不想在這個地方提及這個問題。

 

 

 

果不其然,在車子駛出平泉縣,上了快速路之後,羅坤在一邊提速的同時,一邊伸手從自己外套內側的口袋裡面取出一張紙條遞給了我。

 

 

 

我有些疑惑地一邊接過紙條,一邊問道:“這是什麼?”

 

 

 

“這是陳老口中所提到的'胡沙陀'所給他留下的最後一個預言,不過陳老並沒有告訴你。”

 

 

 

我展開紙條,發現上面寫著一行字,內容是:“陳氏國華,本命止數,九轉輪迴。”

 

 

 

我抓了抓腦袋,真的看不懂,於是我便問道:“這是什麼意思啊?”

 

 

 

坐在我身旁的顧語嫣冷不防地說了一句:“這是陳爺爺的壽命。”

 

 

 

“啊?”我一時之間居然沒能反應過來。

 

 

 

反倒是顧語嫣從我手中將紙條拿過去,沉默了幾秒鐘後繼續說道:“這上面些的'陳氏國華',這個意思解釋起來並不簡單,應該就是陳老先生的名字,而後面的這八個字,其中'本命'一詞在古語當中有代表著年齡的意思,後面加上'止數'兩個字,其意思就是說壽命終止於什麼時候,而這個最終終結的時間,也就是最後四個字所代表的時間,我們中國人喜歡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年,每十二年輪迴一次,而陳爺爺的輪迴一共'九轉',也就是說陳爺爺壽終的年齡……是108歲。”

 

 

 

羅坤用右手抓穩了方向盤,抬起左手在自己右手的手背上拍了幾下,可能是覺得車裡面的氣氛有些沉重,所以羅坤用帶著一絲調侃的口吻說道:“不錯,顧同學我給你的這段分析打90分,100分滿留10分是怕你驕傲,不過話說回來,小羽我可了解過你的情況,在樹人學院裡面你可是一等 的高材生,怎麼現在的反應速度還沒有顧同學快呢?”

 

 

 

我苦笑著搖了搖頭,問道:“羅警官,剛剛讓語嫣搶了風頭不是因為我沒有反應過來,而是我不想解釋,明知故問,而接下來我要分析的是一個更加重要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