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福伯說完這句話之後,伸手在桌邊摸索,摸到了導盲杖,拿在手裡在地面上敲敲點點,朝著毛坯房的方向走去。

 

 

 

“哎!”我趕忙答應了一聲,看了看羅坤,又看了看顧語嫣,他們兩個人分別朝我點了點頭,我這才從後面追上福伯。

 

 

 

也就在我追到福伯身後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身後那個年輕人突然說了一句:“哎,大好的前程啊!”

 

 

 

我近乎是本能性地轉回頭去,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向那個年輕人的位置,但當我看過去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年輕人一直都是在註視著我的背影。

 

 

 

就彷佛……

 

 

 

他剛剛這句話是要單獨說給我聽一樣。

 

 

 

我一邊走,一邊和這個年輕人對視了一兩秒鐘,直到他主動移開視線,開始收拾棋盤上的棋子。

 

 

 

他這話如果真的是說給我聽的,那是什麼意思呢?

 

 

 

等到我再轉回頭來的時候,發現已經跟福伯走到了毛坯房的門口,也正是因為毛坯房的緣故,所以根本就沒有門,不過在門框外圍輪廓的下面卻有一道很高的門檻。

 

 

 

福伯又一個動作引起了我的注意,一般情況下,盲人在利用導盲杖探查到前面的門檻或者台階的時候,都要格外加小心的往前走,如果是剛剛失去光明被確定為盲人的朋友,可能還會因為不適應近而更加小心。

 

 

 

但是一般來說,正常的過程通常都是盲人將手裡的導盲杖抬高,根據抬起來的角度來判斷前面的門檻或者台階究竟有多高,可福伯卻沒有這麼做,他的確也是將導盲杖抬高,但是他抬高的不是接觸地面的那一頭,而是自己手裡的這一頭。

 

 

 

他將自己手裡的導盲杖向上提了一大截,然後以比之前行走更快的速度,步伐矯健地邁過了面前的門檻,這一發現讓我更加感覺到吃驚,同時也更加質疑我之前心裡面所默認的那個答案……這位福伯,真的是盲人嗎?

 

 

 

雖然心裡抱有這種疑惑,但是我仍舊是跟在福伯的後面走進了毛坯房。

 

 

 

可就在我進入毛坯房的一瞬間,我立刻就傻了眼……因為這座毛坯房裡面的結構……是那樣的似曾相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