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大腦當時就“嗡”地一聲響,立刻就從凳子上豁然站起,幾乎是用驚叫的方式問道:“您怎麼知道的?”

 

 

 

倪大師顯然已經預感到我會有這樣的舉動,他笑而不答,轉而衝著佛堂的方向叫道:“出來吧!”

 

 

 

我的目光立刻就轉向佛堂的門口,倪大師話音一落,我便見到從佛堂裡面一前一後走出了兩個人來。

 

 

 

當我看到這兩個人之後,驚得差一點沒背過氣去。

 

 

 

這一前一後兩個人,先出來的是風影樓,而後出來的則是十全喇嘛!

 

 

 

我抬起自己顫抖的雙手,指向風影樓和十全喇嘛,同樣也是用顫抖的嗓音問道:“你們……你們兩個人怎麼會在這裡?”

 

 

 

倪大師從凳子上站了起來,說道:“問姑娘,你們先前曾經有過多次的見面,想必不用我再介紹了,而他們兩個人現在站在這裡,你也不必感到驚訝,因為我們三個人有著一個相同的身份。”

 

 

 

“相同的身份?”我問道,“什麼身份?”

 

 

 

“我們都是'藏師魔駝'的守護者。”

 

 

 

聽到倪大師的回答,我的身體彷彿就像是憑空被一道無形的閃電擊中一般,整個人哆裡哆嗦地往後倒退了幾步。

 

 

 

又是“藏師魔駝”?

 

 

 

這“藏師魔駝”到底是一個什麼東西?

 

 

 

直到現在對於這個問題我仍舊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但是從現在來看,既然倪大師已經公開了他們三個人的真實身份,那麼距離揭開這一切的謎底,也就真的不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