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是不是再等等,現在已經快到凌晨1點了,這個時候再去丁坤寺,恐怕也見不到倪大師吧?”

 

 

 

我心裡的想法和黎叔一樣,都這個時間了,就算是尋常人家的人都應該已經睡了,這個時候登門拜訪,不是正好等著吃閉門羹的麼?

 

 

 

但是問清遠卻不以為然,他搖搖頭說道:“老黎,你不知道,真正想見到倪大師,就只能在這個時候去拜訪,什麼都不要說了,趕緊備車去。”

 

 

 

黎叔見到問清遠如此決絕,也不好再說什麼,點頭去忙了。

 

 

 

問清遠又對問韻麗說道:“女兒啊,你跟我出來一下,我有些事情要跟你說。”

 

 

 

“哎!”問韻麗答應了一聲,抬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安慰,便跟在問清遠的後面離開了臥室。

 

 

 

等到房門再一次關上之後,顧語嫣趕忙脫掉了自己身上的睡袍,而後從一旁的椅子上抓過自己的衣服,三下五除二就穿好了,又坐在梳妝台前面用梳子整理了一下自己在睡覺時被壓變形的頭髮,而後起身面向我,上下打量了我一下,問道:“你就打算穿這一身兒出去見人?”

 

 

 

“啊?”我愣了一下,但是轉而便反應了過來,於是趕忙“哦”了一聲,抓起我自己的衣服稀里糊塗地套在身上,等到我穿好之後,顧語嫣在衛生間裡面刷牙,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偷偷地從抽屜裡面翻出了鐵盒,從裡面取出了一粒藥,用紙巾包好,揣在了口袋裡面。

 

 

 

等到我們兩個人一切都收拾停當之後,房門被敲響,打開房門,是黎叔來通知我們車已經準備好了,問清遠正在樓下等我和顧語嫣。

 

 

 

我們兩人下了樓,走出了別墅的屋門,上了停在屋門口的一輛黑色的加長版“普爾曼”。

 

 

 

當我上了車,車子啟動之後才覺得有些奇怪,在以往的情況之下,不論什麼時候問清遠出門都是由至少三輛加長版“普爾曼”所組成的車隊,甚至在一些特殊的公眾場合,車隊的車輛會更多,陣容也會更龐大。

 

 

 

但是這一次從問家別墅駛離的只要我所乘坐的這一輛車,而車上面除了我和顧語嫣、問清遠,就只剩下開車的司機了。

 

 

 

這一點就讓我更加疑惑了,問清遠不單單出門的時候削減了車隊的陣仗,而且身邊居然連一個保鏢都沒帶,甚至黎叔都沒有親自隨行。

 

 

 

這實在是太奇怪了,要說問清遠削減車隊的陣仗的原因,我還可以將其歸結於現在時間太晚了,就算是擺出一個龐大的車隊這陣容,又炫耀給誰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