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媽呀!”

 

 

 

我頓時就覺得自己的頭皮已經炸開,身子猛地從床上彈了起來,往床裡面縮去。

 

 

 

也許是因為我的動作幅度太大,也或許是因為我自亂陣腳,慌不擇路,居然忘記了床靠裡側的一邊是牆,而我的後腦不偏不倚剛好重重地磕在了牆上,頓時眼前一黑,金星璀璨,差一點沒把自己裝暈過去。

 

 

 

但是我此時卻已經顧不上這些了,因為我看到一隻血淋淋的手已經搭到了我的床邊,緊接著,一張披頭散發,滿是鮮血的臉出現在了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現在我真是看得一清二楚,這個滿臉是血的人果真就是楊雪。

 

 

 

此時的她正在一點點地吃力地往我的床上爬。

 

 

 

一邊爬,一邊嘴裡發出陣陣猶如野獸般的吼聲,而在這種聲音當中,又夾雜著一些含糊的話語:“殺了你……殺了你……”

 

 

 

我腦子里頓時就想起了之前的那張字條,一時之間居然傻在當場,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我甚至都已經忘記了叫喊和逃跑,只是詫異地看著眼前的楊雪,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她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

 

 

 

楊雪的一隻手猛地抓住了我右腳的腳踝,我絲毫沒有心理準備,被她這麼一扯,原本屈起來的右腿被拉直,右腳正好不偏不倚地送到了楊雪的嘴邊。

 

 

 

但見楊雪張開血盆大口,嘴裡稀稀拉拉低落一些也不知道是口水還是血水的東西,對著我的腳就咬了下來。

 

 

 

而我的神經恰好就在被她抓住的那一瞬間被從驚恐當中拉了回來。

 

 

 

管他娘的究竟發生了什麼,反正不是什麼好事。

 

 

 

心裡這樣想著,我抬起了左腳,使足了全力,對準楊雪就踹了過去。

 

 

 

這突如其來的一腳很明顯讓楊雪猝不及防,正好踹在了她的鼻樑骨上,楊雪的嗓子裡發出了“嗷”的一聲慘叫,身子不由自主地朝著後面仰著摔了下去。

 

 

 

她原本抓著我腳踝的手此時也鬆開了,見到自己脫困,我忙不迭地貓著腰,一個箭步就躥到了旁邊楊雪的床上,然後看到楊雪躺在地上捂著鼻子痛苦地打著滾。

 

 

 

我不敢去管楊雪的情況,此時此刻我心裡想到的只有一個字——逃!

 

 

 

床離地面並不高,我縱身一躍從床上跳了下來,也顧不上找鞋穿了,光著腳徑直就沖向了房門。

 

 

 

房門是向裡開的,我以最快的速度轉動門把手,然後向裡一拉,但是房門卻只是輕微顫動了幾下,發出了一陣撞擊聲,卻並沒有打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